第四只猫

离天亮还早

越来越发现大家都易陷入道德式自我感动的怪圈

不需要的好意与关心其实是负担甚至是麻烦

心理不平衡是冲动易怒的关键

不良情绪得不到很好的发泄势必会爆发

没有那么多的你以为或者别人应该

只是希望与我关联的每一段关系都条理分明相互独立

可是似乎在任何关系里向来都是黏合与羁绊

我很抗拒     如此在我心里最好的朋友就是我自己

很羡慕可以直来直去毫无避讳的讲话

而我永远都不会这样因为我知道受到的伤害难以愈合

这样感同身受的经历大致每个人都有

不过经历之后却分成了两种完全不同的走向

不管如何选择都合理且自由

我都承认并且理解做不到接受


自己开心快乐最重要


评论